全是坑

[无CP]花木兰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

just脑洞


花陵铠XXXX者系列皮肤&韩信白龙吟


今天看到一则消息说,五五开黑节的皮肤是铠的曙光守护者,那些说大三角的,你们忘记大明湖畔的小白龙了吗😂

由此脑补了伪·大四角,假设铠的皮肤也能关联,二设花陵铠西方人,韩信东方龙。


花木兰的场合大概是:

追(逐)我的人和我追的龙在一起了???

兰陵王你要不要脸,姐的宠物你也抢???

或者:

这么受欢迎,不愧是姐看中的新宠物,小白龙,你听好了,你的主人只会是我!


兰陵王这边则可能是:

认定花木兰是宿命中的最大对手,整日沉迷挑衅无法自拔,狩猎白龙韩信=引起木兰注意,完全OjbK,结果——喔唷这龙居然能变成人,喔唷这龙居然从我手上跑了/偷龙?很好,白龙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
韩信心中万千羊驼奔腾而过:

不约,叔叔我们不约。

阿姨也不约。

我靠你们再尾随我我真的要叫了!


随即守护者铠自带圣光降临:

大噶好,我系动保协会海都片区负责人,铠。

 
评论
热度(19)

© 是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