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是坑

[白信]男朋友误会我想玩角色扮演怎么办在线等急


青莲剑仙x逐梦之影

逐梦之影出来的时候我就想吃这梗,结果一年了,什么都没有【暴风哭泣】


梗:

韩信是个特工,有个交往了五年的男朋友李白。

李白生日那天韩信赶着出完任务,刚好卡在李白开门瞬间翻到窗台上,尴尬的是,他还穿着制服……

韩信:【男朋友误会我想玩角色扮演怎么办在线等急】

李白:这个生日礼物,我喜。


不可描述后,李白想起床去看韩信的装备。

李白:不愧是工科大佬,这是仿传送装置吗?什么材料的?

韩信翻身跨坐在李白身上:看它还是看我。

李白:看♂你。


背景设定:

李白:三考警察不过(神一般的描边枪法),转而怒投历史系,最后成为一名历史系老师,兼职自由撰稿人,人气火爆。

韩信:汉联邦特工,被派往朱比特执行任务,伪装身份工科学生,任务完成时与李白相恋,随后申请常驻。


后续大概是汉联邦与朱比特合作,与韩信对接的是狄仁杰。

某次行动遭泄露,韩信与狄仁杰一边躲一边商量对策。

狄仁杰:莫方,我有支援。

然后李白提着把剑冲了过来。

狄仁杰:介绍下,这是我局外援,李白,李白,这是之前提到的逐影。

韩信:emmm…

李白:什么情况???

写作外援,读作协警。

李白:心里苦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75)

© 是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